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部长称不会即将发生政变

2013-11-29 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8日报道,在泰国反政府示威游行进入第五天之际,泰国教育部长乍都隆承认形势“非常严峻”,但并不认为即将发生政变。

乍都隆认为抗议者推翻政府的目标“违宪”,但就目前而言,军队似乎并未支持此次抗议活动,因此即将发生政变的可能性不大。为迫使政府倒台,示威者已经占领了部分政府部门。示威领袖指责政府为总理英拉的哥哥、泰国前总理他信所操纵。


在采访中,乍都隆承认政府需要重获人民对议会制度信任。但他强调:“人民不信任政府及政党联盟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推翻政府或者改变体制。”
 

当提到泰国前总理他信时,乍都隆说,作为泰国执政党为泰党现处于两难境地。作为他信政党的前领导人,以及前副总理,乍都隆表示,为泰党需要表现出独立性。他说,现任总理英拉“正努力表现对哥哥的独立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