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抗议者拟前往为泰党总部 警方避免与示威者对峙

2013-11-29 14: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者拒绝了总理英拉的对话请求,继续进行旨在推翻现政权的活动,计划于29日前往总理所在政党为泰党的总部。

反对派领导人素贴拒绝了英拉通过电视发出的谈判请求。此外,英拉已经排除了辞职和解散议会的可能性。

素贴于28日晚些时候表示:“最后的结局将发生在接下来的一两天里。这一切会在明天晚上揭晓。”

与此同时,随着紧张局势的加剧,政府呼吁警方及支持者避免与示威者对峙。

一位来自英拉所在的为泰党的议员表示:“政府不会煽动暴力,因为那正是素贴所希望看到的……我们不会被激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