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交部:将推动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对话取得理想结果

2013-11-19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方出席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对话会的有关情况。

据洪磊介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将率团出席本轮对话会。洪磊表示,当前,伊朗核问题对话出现了积极势头,主要各方都表现出解决问题的政治意愿。中方希望各方能够照顾彼此关切,求同化异,争取取得进展,稳定伊核局势,为伊朗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劝和促谈,为推动对话取得理想结果发挥建设性作用。

此前,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已商定于11月20日至21日在日内瓦举行新一轮对话会。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