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可能会在俄罗斯社交网络工作

2013-11-01 0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Digit.ru的一项调研显示,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是所有大型俄语网站中唯一没有否定可能雇佣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互联网公司。

  Digit.ru对斯诺登理论上可能就职的几家俄大型互联网公司进行了调查。社交网络VKontakte并未明确否认有雇佣斯诺登的可能。

  社交网络VKontakte的新闻秘书洛布什金向Digit.ru表示,“我无法对该消息进行评论”。该公司技术总监杜罗夫表示,“第一次听到。即便是这样,也还没有通知我”。

  其余公司均作出明确回复。

  Yandex新闻中心代表在回答该问题时表示,“我们没有同他讨论过就业问题”。

  Mail.Ru Group新闻中心代表则称,斯诺登不会在该公司工作。

  早前Digit.ru曾指出,洛布什金8月在Live Event公司活动上说,斯诺登或以用户留言保护专家的身份加盟社交网络VKontakte。

  31日,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向俄新社表示,斯诺登已找到工作,11月1日起将负责俄大型网站的维护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