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接受涉婚外情检察总长辞呈

2013-09-29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朴槿惠接受涉婚外情检察总长辞呈
 
韩国检察总长蔡东旭。(资料图片)

韩国总统朴槿惠9月28日接受涉及婚外情和私生子丑闻的韩国检察总长蔡东旭辞呈。韩国法务部27日发布声明,称掌握有关检察总长蔡东旭婚外情传闻的证据,建议总统朴槿惠接受蔡东旭辞呈。

韩联社援引一名青瓦台总统府官员的话说,朴槿惠担忧检察总长不能正常履行职务会妨碍检察工作,因此接受蔡东旭辞呈。

韩国《朝鲜日报》9月6日披露蔡东旭与一名女子保持婚外情并育有一名私生子。蔡东旭否认报道内容、坚称清白,但于13日提出辞呈。

前一天,韩国法务部发布声明,说掌握有关蔡东旭婚外情传闻的证据,建议朴槿惠接受蔡东旭辞呈。声明说,已掌握足够证据证明蔡东旭与一名林姓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长期前往这名女子在首尔与釜山开办的餐饮场所。

一些人向媒体报料,蔡东旭外遇传闻意在迫使他主动辞职。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