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造成2名警察死亡

2013-09-24 2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9月24日报道,韩国大邱广域市南区大明洞一栋2层楼发生了不明原因爆炸。事故共造成2名巡逻的警察死亡,6名行人受伤。

联合早报网援引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24日报道,事故发生时,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正在附近巡逻,他们被爆炸的碎片击中身亡。6名经过事发地的行人也受了不同程度害,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爆炸致使周围2栋建筑着火,大火在30分钟后被扑灭。周围停放的10余辆轿车和附近店铺的玻璃窗也被炸碎。

据悉,当时爆炸声在方圆数公里内都能听见。事发楼层1楼是油漆店,2楼是居民住宅。目前推断是油漆店发生爆炸。韩国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韩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