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总检察长否认生有私生子 愿接受DNA测试

2013-09-10 07: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大检察厅总检察长蔡东旭日前被曝生有私生子,他对此坚决否认,并在9月9日要求媒体纠正有关报道。

《朝鲜日报》9月6日报道称,蔡东旭1999年与一名女子相识,两人保持婚外情关系近十年,并于2002年生下一子。这名男孩今年8月底前往美国,此前在首尔的一所私立小学就读。

蔡东旭坚对此矢口否认,称报道“毫无根据”,但《朝鲜日报》9月9日发表后续报道称,根据这所小学的记录,这名小男孩的父亲名字为蔡东旭。
 
对此,蔡东旭说:“如果《朝鲜日报》不尽快纠正报道内容,我将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我甚至愿意接受DNA测试。”
 
他此前表示,考虑到这种报道出炉时间,可能意在转移对目前政治敏感案件的注意力,其中包括对国家情报院涉嫌干涉总统大选的调查。

韩国检察机构近来起诉国家情报院前院长元世勋和首尔地方警察厅前厅长金用判违反选举法。
蔡东旭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学系,今年4月4日就任为韩国第39任总检察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