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队“军中歌姬”发CD 连续三周排名榜首

2013-09-22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自卫队“军中歌姬”发CD 连续三周排名榜首
日本自卫队员中唯一的一位“军中歌手”三宅由佳莉(图片来源:日本新闻网)
 
 

据日本新闻网9月21日报道,被称为“自卫队歌姬”的日本海上自卫队东京音乐队的歌手三宅由佳莉,不久前推出她的第一张CD《祈祷——面向未来的歌声》,目前已连续三周获得音乐CD销售额排行榜的第一位。

报道称,这张CD中的许多歌曲都是在东日本大地震后创作的励志和爱恋的歌曲,其中《祈祷》一曲,是由日本海上自卫队音乐队队长河边一彦作曲。CD中,还有《花开》、《梦破碎》等歌曲。

据悉,三宅是在读日本大学音乐系时听说海上自卫队要招募歌手,于是报名竞选,于2009年加入自卫队,经过5个月的艰苦的军事训练,最终成为日本自卫队的第一名、也是目前23万自卫队员中唯一的一位“军中歌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