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监狱骚乱致十多名囚犯死亡 部分人被斩首

2013-09-18 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9月18日报道,委内瑞拉西部城市马拉开波日前发生严重监狱骚乱事件,导致至少16名囚犯死亡。

据委内瑞拉监狱服务部长伊利斯•巴雷拉介绍,其中有15名囚犯死于竞争帮派之间的火并,还有一人死于其他事件。另据委内瑞拉监狱观察组织称,一些死者被斩首,另一些则被肢解。

巴雷还呼吁尽快结束这场开始自16日晚的暴力事件。“我们不想再看见哪怕是一人死亡,已经有太多的暴力了。”

据悉,委内瑞拉的监狱普遍人满为患,事发监狱为该国第二大监狱,容纳了接近4000名囚犯,这比其设计容纳量多出了5倍。委内瑞拉监狱观察组织称,每年在该国都有500多人死于监狱骚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