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毕业派对遭枪击 8人死亡包括6名青少年

2013-07-22 11: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毕业派对遭枪击 8人死亡包括6名青少年
英国媒体指出,委内瑞拉这个南美洲国家是世界上杀人犯罪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枪击事件频频发生。

据英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国家检察部门7月21日透露,日前在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一伙持枪歹徒闯入一户正在举办毕业派对的家庭杀死8人,其中6名是青少年。

委内瑞拉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20日,当时多名持枪男子突然闯入那户正在举办毕业派对的人家,后来便开始乱枪扫射。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社区管理者的话说,那些参加派对的人先是被痛打,然后又被无情的杀害了,没有留下一个活口。

21日,位于委内瑞拉中部的瓜里科州也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4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参加生日派对是被头戴面罩的持枪歹徒杀害。

英国媒体指出,委内瑞拉这个南美洲国家是世界上杀人犯罪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枪击事件频频发生,但在一起案件中有多达8人死亡还是很罕见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