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够离奇 宠物狗射伤主人大腿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1 08:54:05

美“枪击”案够离奇 宠物狗射伤主人大腿
美发生离奇“枪击”案,宠物狗射伤主人大腿。
美“枪击”案够离奇 宠物狗射伤主人大腿
小狗无意中踢到了上膛的枪,才引发“枪击”主人的一幕。

据外媒2月2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近日发生一起宠物狗“枪击”主人的案件。事后经调查确认,这起离奇事件完全是一场意外,是由于顽皮的狗狗无意中踢到了上膛的手枪引起的。

案发时宠物狗的主人格雷戈里·拉尼尔正在开车,车内坐着他的宠物狗,还放着一把9mm口径的手枪。拉尼尔以为手枪没有上膛,但当小狗无意中将手枪踢落座椅时,悲剧发生了。手枪落地瞬间发射了一枚子弹,正巧击中拉尼尔的腿部。拉尼尔回忆说,当时自己完全惊呆了,他听到“砰”一声响,一阵烟冒出来,然后便感到腿部疼痛难忍。
警方经过调查认定,枪击前宠物狗和主人之间不可能发生打架斗殴,因此此案是一场意外事故。官方报告称:“该案件是由于宠物狗误碰到上膛的手枪,导致手枪走火击中受害人腿部。”不仅如此,警方还决定取消对狗狗及主人在这场离奇枪击案中的指控。
 
万幸的是,在此案中并无第二人受伤。倘若当时枪所击中的是拉尼尔身体的其他部位,或者子弹穿透卡车而击中了别人,恐怕这起离奇案件就得换个悲惨的结局了。
 
据悉,该案件只是佛罗里达州一系列离奇枪击案中的一桩。上周,圣彼得堡的一位女士也被误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