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大面积停电 工人停工交通混乱

2013-09-05 0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大面积停电 工人停工交通混乱
委内瑞拉大规模停电。图为一名男子点燃蜡烛。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委内瑞拉9月3日因线路故障大面积停电,全国大约70%的地区受到影响,首都加拉加斯也未能幸免。 
当地时间9月3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加拉加斯大规模停电,市内红绿灯无法工作,部分地铁运营也受到影响,导致交通混乱。另有上千名工人被迫停下工作,回到家中。委内瑞拉经常停电,但加拉加斯很少受到影响。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居民苏莱马•索托说:“真是一团糟!我正在坐地铁,他们叫我们从紧急出口下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
 
委内瑞拉能源部副部长席尔瓦说电线发生故障,导致停电。能源部部长赫塞•查孔公开道歉,并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当局表示,正在努力恢复电力服务,并将优先恢复加拉加斯的交通运输。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推特上写道:“种种迹象表明,极右势力又重启计划,要切断电力,和全国对抗。在这背后,很明显有人想破坏我们的国家。”马杜罗同时派出军队上街巡逻,直到电力恢复。
 
委内瑞拉石油产业有专门的发电设施,没有受到本次停电的影响。虽然委内瑞拉石油储量丰富,但水力发电占其全国用电量的7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