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互换离散家属团聚会名单 4人因健康较差缺席

2013-09-16 11: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朝互换离散家属团聚会名单 4人因健康较差缺席
韩朝9月16日互换参加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人员名单。图为韩方一名工作人员当天在首尔大韩红十字会大楼向媒体出示名单。(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红十字会9月16日上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互换了参加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人员名单。韩国统一部表示,韩朝分别将有96人和100人参加活动。
 

韩国统一部称,在韩方原定的100人中有4人因健康状况较差等问题无法参加此次团聚活动,因此只有96人参加。

本月13日,韩朝红十字会互换了有关确认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家属生死情况的文件。在韩方250名候选人中,有117人可参加活动,在朝方的200名候选人中,则有127人可参加活动。

此前,韩朝在8月23日举行的红十字会工作接触上就本月25至30日在朝鲜金刚山举办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达成了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