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互换名单确认离散家属团聚会候选人是否健在

2013-08-29 10: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联社首尔8月29日电 大韩红十字会29日通过韩朝边境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传达了250名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的生死确认委托书,朝鲜红十字会则向我方传达了200名候选人的名单。

之前,大韩红十字会24日通过电脑抽签首先选定了500名离散家属候选人,在500名候选人中,通过电话一一确认了他们的健康状况。

朝鲜将于下月13日交换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的生死情况确认结果,并于16日最终交换参加团聚活动的人员名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