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公布叙化武事件评估结果:1429名平民丧生

2013-08-31 09:29 来源:中新网

克里称,叙利亚化武事件不仅威胁到美国的安全,也威胁到以色列、约旦、土耳其、黎巴嫩等国的安全。美国已经承诺,如果叙利亚越过化武“红线”,就要被追究责任,全世界都在看美国将如何行动,此事关系到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力和可信度。

他说,美国政府将继续与国会和盟友保持沟通,根据自己的时间表和价值观,作出符合美国利益的决定。

但他同时指出,奥巴马所做的决定,不会与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甚至利比亚问题上的决定有任何相似之处,美国也不会派遣地面部队。

“军事手段无法解决冲突,最后还是要回到谈判桌上来,通过政治手段解决问题。”克里说。

目前,联合国叙利亚化武问题调查小组尚未返回纽约。克里就此表示,调查团冒着枪林弹雨在叙利亚开展工作,美方尊重联合国的行动。但正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所说,该调查只是确认叙利亚境内有没有使用化学武器,而不会确认是谁使用了化学武器,所以联合国无法告诉美方任何“我们还不掌握”的信息。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