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称未研究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不可能谈地面行动

2013-08-30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新网3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没有研究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的可能性。西方国家曾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哈夫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谈论按照伊拉克剧本出兵,没有谈论类似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行动,没有明确期限的行动。”此外她表示,不可能谈论地面行动。

  哈夫没有给出叙利亚政府使用过化学武器的具体证据。她表示,情报部门正在评估大量证据,其中包括公开的消息人士提供的证据。哈夫指出:“机密版的报告尚未送交国会,但在进行磋商”。

  8月21日有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在打击大马士革周边武装分子过程中使用了化学武器,但叙利亚政府驳斥了该指控,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称,袭击造成13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随后包括美英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消息,公开讨论绕过联合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在接受P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有作出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决定。

  奥巴马说:“我(暂时)还没有作出决定。”他同时证实,军方负责人已向他提交了多个军事打击叙利亚的方案。

  (原标题:美称未研究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不可能谈地面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叙利亚 禁飞区 化学武器 军事打击 地面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