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称军事打击叙利亚将最先殃及以色列

2013-08-30 16: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称军事打击叙利亚将最先殃及以色列
 
图为一艘在地中海行驶的美国军舰发射一枚“战斧”巡航导弹

据伊朗官方电视台(Press TV)报道,伊朗三军总司令、联合参谋部主席菲罗扎巴迪29日强调,如果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第一个遭殃的将是以色列。

菲罗扎巴迪当天发表演讲指出,“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只能将犹太复国主义拖入深渊”。他还说,目前美国国内之所以有大量无家可归或挣扎在贫困线上的民众,原因之一就是美国政客对他国发动战争造成的。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也在28日表示,美国针对伊朗盟友叙利亚的任何军事干预,都会在该地区酿成灾难,“叙利亚现在就像是个弹药库,如对其发动军事打击,未来不可预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