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交部:叙反对派阻挠调查使用化学武器的消息

2013-08-23 21: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表示,叙利亚反对派没有发出愿意保障联合国专家工作安全的信号,这是在阻扰对疑似使用化学武器事件进行调查。

周五俄外交部网站发布的消息中指出,“很遗憾今天没有收到来自反对派方面的必要信号,包括愿意保障联合国专家组在武装分子控制地区安全有效工作的信号。这是在直接阻挠俄方及一系列国家所呼吁的客观调查疑似使用化学武器事件的消息”。

与此同时,俄外交部呼吁向叙利亚反对派施压,目的是让其保障国际专家的安全工作。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援引"叙利亚积极分子"消息昨日报道,在大马士革近郊使用化学武器,造成600多人死亡。积极分子们指责效忠总统阿萨德的部队在轰炸反对派控制的大马士革东部地区时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政府已对有关在大马士革附近使用化武消息进行驳斥,并表示系虚假消息。

爆出叙似乎有地方再次使用化武消息的时间,恰逢联合国调查组抵达大马士革。国际代表们应该对叙使用化武以前的消息进行核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