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部称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武消息或为挑衅事件

2013-08-22 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2日报道称,俄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表示,联合国检查人员刚刚开始在叙利亚调查化学武器问题,便出现了该国政府军使用化武的消息,莫斯科官方不排除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挑衅事件。俄罗斯坚持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专业调查。

卢卡舍维奇在外交部官方发布的评论中说,受外界指使的地方媒体将使用化武的责任一边倒地推向大马士革政府。“有关使用化武的‘信息战’此前就时有发生,最近也是,并且均是引述某些反对派消息来源,然而事后这些消息均未得到证实。”

卢卡舍维奇表示,所有这些均表明这是又一次“有预谋的挑衅”。

他进一步指出,联合国专家团刚刚抵达叙利亚开始调查冲突各方是否使用化武的问题,称大马士革犯下“罪行”的消息便随即传出,这同样说明了这是挑衅事件。

卢卡舍维奇称,俄方认为应当对上述事件进行客观专业的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