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或明年6月向叙利亚交付第二批S-300系统

2013-08-09 22: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商业日报》8月9日报道,俄罗斯推迟了向叙利亚交付第二批S-300导弹防御系统的时间。据悉,俄方之前已经收到叙利亚的预付款。

《商业日报》援引为S-300系统生产导弹的Avangard公司的年度报道称,这批武器原计划今年春季交付给叙利亚,但是目前已经被推迟到明年6月。Avangard公司的报告中只提及了两批S-300系统中第二批的交付时间。

另外《商业日报》从国防工业部门的消息人士那里获悉,第一批S-300系统已经制造完毕,不过目前还没有交付给叙利亚。这些消息人士也证实,即使俄罗斯之前已经收到数百万美元的预付款,但是第二批S-300系统的生产还是被推迟。

Avangard公司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对相关信息作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