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移民部门官员:斯诺登不在莫斯科

2013-08-09 2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移民部门官员:斯诺登不在莫斯科
斯诺登离开谢列梅捷沃机场时的画面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移民部门的高级官员8月9日公开表示,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有权在在俄境内活动自由活动,可以申请非国家机关类的任何工作。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莫斯科分局的主管奥列格·莫洛季耶夫斯基说:“依据相关法律,他有权在俄罗斯境内自由行动,有权工作,当然国家机关的岗位除外。”不过莫洛季耶夫斯基也说,斯诺登必须事前通知该移民机构他那样做的目的。这名官员当天也没有透露斯诺登暂时居住地点,只是说他不在莫斯科。

上周,俄罗斯联邦移民局给斯诺登发放了临时庇护证件,有效期为一年。莫斯科时间8月1日15时30分,斯诺登从蜗居了一个多月的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正式进入俄罗斯境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