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扎瓦赫里下令拉登前秘书发动袭击 美国紧急闭馆

2013-08-07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官员称,隐藏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与分支机构商讨袭击行动非同寻常,两人的通话表明扎瓦赫里依然对基地组织最强大的分支机构,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有强大的影响力。

但据英国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认为,扎瓦赫里与武海希联络并不意味着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会听命于他。“扎瓦赫里并不总是如愿以偿,”前中情局官员里德尔说。

有美国官员表示,除了截获扎瓦赫里与武海希的对话,还有其他情报促使美国采取闭馆等安全措施。
中情局前分析师皮勒说,根据程序要求,即便确认是扎瓦赫里的密令,分析师也不会仅仅根据一条情报做出判断,必须综合多条情报信息对威胁级别做出判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