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扎瓦赫里下令拉登前秘书发动袭击 美国紧急闭馆

2013-08-07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过去18个月间,美国的无人机轰炸和也门军事打击迫使武装分子退出其控制的地盘,转入地下。尽管如此,该组织继续出版英文网络杂志。约翰逊说,美国估计该组织的追随者有增无减。

 “问题是,如果奥巴马政府相信其在也门的战略是正确的,那么为什么基地组织在也门不断壮大,为什么该组织还迫使美国关闭这么多使馆?”约翰逊说。

***威胁并未减少

反恐专家表示,美国关闭使领馆使基地组织失去重要袭击目标,可能已经阻止了一场袭击。美国中情局前局长海登表示,美国宣布关闭驻穆斯林世界使领馆可能也意在打断基地组织的袭击计划,告诉他们我们已经有所防备,促使他们推迟或中断行动。

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威胁并未减少,美国国务院于是决定19个驻外使领馆闭馆一周。“他们正试图弄清基地组织已决定推迟袭击还是选择其他目标,”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希夫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