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副总理称将在2020年前全面更新核潜艇集群

2013-07-26 2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副总理称将在2020年前全面更新核潜艇集群
俄罗斯将在2020年前全面更新核潜艇集群

据俄罗斯媒体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证实,俄罗斯将在2020年前全面更新核潜艇集群。

他周五在北德文斯克表示:“希望2020年前在北方机械制造厂的帮助下全面更新我们的核潜艇集群。”

被问及计划建造多少艘“白蜡树”级核潜艇时,副总理指出,这一问题将在海军采购问题研讨会上解决。罗戈津指出,会议将于下周一举行,由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主持。

罗戈津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出席了“新西伯利亚”号新一代核潜艇的龙骨铺设仪式。该艘导弹核潜艇将成为"白蜡树"级多用途核潜艇系列的第三艘。

这一系列的首艘核潜艇“北德文斯克”号于1993年铺设龙骨,2010年6月下水,2011年9月首次出海试航。

第二艘“喀山”号于2009年6月铺设龙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