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律师称给斯诺登带去俄罗斯文学经典著作

2013-07-25 1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24日报道,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当天抵达谢列梅捷沃机场与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会面。库切利纳计划向斯诺登赠送《罪与罚》等俄罗斯名著。

  库切列纳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给他买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我认为他应该读一读这个。我不想说(他的经历和书中的)内部冲突相似,但至少我认为,这是世界经典著作,他会感到有意思。‘甜蜜’一些的作品,我给他买了契诃夫的著作。”

  斯诺登滞留谢列梅捷沃机场已经一个多月。他6月23日从香港飞抵莫斯科,由于美国已取消了他的护照,因此他无法离开机场中转区。斯诺登已请求俄联邦移民局向其提供俄罗斯的临时避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