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将首次向日本引渡走私毒品的前美兵

2013-07-23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23日报道, 日本神奈川县警方表示,美国近期将根据《日美罪犯引渡条约》向日本引渡一名走私合成毒品的前美军士兵(31岁)。

此人利用美军“军事邮包”走私了黑市价格约为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40万元)的合成毒品至美海军横须贺基地(位于神奈川县),已被国际通缉。

据日本警察厅称,该引渡条约于1980年生效,这将是首次向日本引渡美国人。神奈川县警方将以涉嫌违反《毒品管制法》和《兴奋剂管制法》为由将其逮捕。

该县警方称,此人涉嫌于2004年7月与横须贺基地的前男性文职人员等2人合谋,把装有约3万片MDMA(摇头丸)和约2万片冰毒与MDMA的混合药物的包裹通过军事邮包从加拿大寄至日本,邮寄至基地内部的邮政信箱。

此人被神奈川县警方进行了国际通缉,2009年被发现藏身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司法部门应日本政府要求将其扣押,今年作出了向日本引渡的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