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东电公司首次承认福岛核电站污染水流入海中

2013-07-23 1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23日报道,就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地下水中测量出高浓度放射性物质事故,东京电力公司22日正式发表声明承认核反应堆的污染水正在渗透至地下水系,流入海湾,但是表示现在还不确定流出的污染水量具体是多少。这也是东京电力公司首次承认污染水流入海湾。

东京电力公司还表示,放射性物质的污染仅限于防止污染物质流出的防护栏内,在近海并无污染。但是放射性物质对周边海域的海洋生物以及渔业的影响是毫无悬念的。

日本经济产业副大臣赤羽一嘉22日视察了福岛第一核电站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问题,他对此表示遗憾。东京电力公司对处理这一系列问题的速度非常迟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