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今夏中暑送医者已超两万 28人死亡

2013-07-23 15: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23日报道,日本总务省消防厅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从5月27日开始统计起,日本今夏已有22,604人因中暑被紧急送医救治,突破两万人。死亡人数为28人。15日至21日总计有4053人被送医,其中6人死亡。

据消防厅称,去年被送医者突破两万人是在7月底,今年人数增长较快。消防厅呼吁人们及时补充水分等继续做好防暑工作。

据15日至21日的统计,被送医者中需住院治疗3周以上的重症患者有71人,需要住院的中度症状患者有1362人。从年龄分布情况来看,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到总数的50.4%,7至17岁的少年儿童占到了15.2%。

从各都道府县的分布情况来看,被送医者最多的是福冈县的283人,其次是大阪府276人和东京都268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