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X-47B无人机试降成功后两次失败 美空战新时代蒙阴影

2013-07-17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X-47B无人机试降成功后两次失败 美空战新时代蒙阴影
 
7月10日,美国海军宣布,X-47B样机当天在着陆试验中两次成功降落在航母上。

据美国媒体7月16日报道,备受关注的美军航空母舰舰载X-47B无人机10日首次试降成功后,又在10日晚些时候和15日进行了两次试降,但均以失败告终。

军方消息人士称,X-47B无人机在10日晚些时候和15日进行了两次试降。在10日晚些时候的试降中,机载电脑显示系统异常,因此试降被迫中止。15日,X-47B在飞行途中又出现技术故障,试降再度以失败告终。

消息人士称,军方目前还在寻找两次试降失败的具体原因,美国海军也未正式对外公布两次试降的情况。

 X-47B无人机由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开发,机长约12米、翼展约20米。X-47B的性能相当强悍,飞行距离为美军正在开发的最新型隐形战机F-35的近两倍。

本月10日,美国海军宣布,X-47B样机当天在着陆试验中两次成功降落在航母上。当时一些军事专家称,X-47B技术的成熟意味着未来空战将进入无人机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