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公布最新国产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 用途广可监控

2013-07-16 1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公布最新国产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 用途广可监控
伊朗公布的最新垂直起降无人机Mahnad-41

据伊朗媒体7月16日报道,伊朗日前公布了一款国内制造的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可以拍摄照片、视频以及监控交通状况。

14日,由伊朗公司Kallaqiyat kavir设计制造的Mahnad-41无人机在伊斯法罕市一场仪式上公开展出,伊朗科学研究和技术部副部长出席了此次仪式。

Mahnad-41重约680克,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56公里。据介绍,Mahnad-41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可以拍摄照片和视频,还可以监控交通状况以及绘制目标地点的数字地图等。该款无人机还可以用于农业、石油化工以及水坝和管道修建领域。

 2010年8月,伊朗公布了第一款国产远程战斗无人机Karra,它可携带两枚115公斤重的炸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