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无人机首次在航母上成功降落

2013-07-12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海军无人机首次在航母上成功降落
美国海军无人机7月10日成功在航母降落

7月10日,美国海军一架无人机首次成功在航空母舰上实现降落,这表明美国在自动航空技术方面又取得了重大进展。

据美国媒体7月11日报道,这架扁平的灰色X—47B型无人机看上去像是一条没有尾巴的巨型黄貂鱼。10日中午,它从马里兰州南部的帕特森特海军航空基地起飞,经过140英里(约合为225公里)的航程后成功降落在距离弗吉尼亚海岸80英里(约合为129公里)的“乔治·H·W·布什”号航空母舰上。

在无人机首次接近时,工作人员为了测试没有让其降落,而是命令它盘旋之后再着舰。X—47B的降落动作完美无瑕,钩住了甲板上的拦阻索成功着舰,与普通战斗机的降落过程相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