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防部部长:伊朗不久将展示自制导弹、无人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13:21:24
分享

伊朗国防部部长:伊朗不久将展示自制导弹、无人机
资料图: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

据国外媒体报道, 7月8号,在德黑兰举行的伊朗第四届国防研究会议上伊朗国防部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发表讲话,指出伊朗在军事装备生产能力方面获得显著提高,并透露伊朗最近将要展示一系列国内自行设计与制造的导弹和无人机的消息。

瓦希迪当天表示:“我们在其他领域也小有成就,之后将陆续对外公布。”6月11日,伊朗海军指挥官、海军少将哈比布拉•赛义里向媒体透露,伊自行设计建造的法塔赫号(征服者号)潜艇将于伊朗历年底公众公开展示,也就是2014年3月。

今年2月2日,伊朗公布了其最新的战斗机Qaher-313(征服者-313),这架单座隐形战斗机可以实现在较短的跑道上完成起飞和降落。

近年来,伊朗在其防御系统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在生产重要的军事设备上实现自给自足。对此,伊朗曾多次向其他国家保证其军事力量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表示伊朗的国防政策完全是出于自卫。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