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组织向叙利亚派遣百余名士兵

2013-07-16 13: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与基地组织有密切联系的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组织头目7月14日称,目前已将向叙利亚派遣百余名士兵,以支持当地伊斯兰圣战者反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斗争。

该组织头目称,当伊斯兰圣战者向他们提出请求时,他们便派遣百余名士兵与“阿拉伯朋友”并肩作战。他还表示,将于不久后公布这些士兵在叙利亚获取战利品的视频。该组织另一头目称,他们之所以愿意提供援助是因为叙利亚伊斯兰圣战者曾在巴基斯坦支援过他们。

叙利亚内部动荡已近2年,约9万人在战争中死亡。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的游击队近日已帮助阿萨德部队夺回叙利亚中部的重要区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也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