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激进分子杀害自由军指挥官 威胁赶尽杀绝

2013-07-12 15: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激进分子杀害自由军指挥官 威胁赶尽杀绝
 
叙利亚西北部城市阿勒颇附近的“塔克菲理”激进分子。

据外媒7月12日报道,叙利亚自由军(FSA)发言人11日称,一些叙利亚“塔克菲理”激进分子在外援武装的混战中杀害了一名自由军高级指挥官。此外,这些激进分子还威胁要杀尽外国支持的所有武装组织的高级指挥官。

叙利亚自由军发言人卡西姆•萨阿德丁表示,这名被害的高级指挥官叫卡马尔•哈马米,此前他刚在港口城市拉塔基亚参加完一个作战方案会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在分裂激进分子的暗地操纵下,叙利亚暗战不断。“塔克菲理”主义是基地组织的基本教义之一,认为一位纯洁的穆斯林可以将其他行为或信仰有违教义的穆斯林定义为异教徒。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