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厄瓜多尔总统反口 称“帮助斯诺登是个失误”

2013-07-02 16: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厄瓜多尔总统反口 称“帮助斯诺登是个失误”
 
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称,厄瓜多尔不会考虑斯诺登的避难请求。

据英国《卫报》7月2日报道,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称,厄瓜多尔不会考虑斯诺登的避难请求,此前厄瓜多尔驻英领事纳瓦埃斯擅自向斯诺登发放临时通行证,帮助其从香港前往俄罗斯的行为,是未经授权且无效的,这是厄瓜多尔方面的失误。

科雷亚1日在首都基多总统府表示,厄瓜多尔政府并不是故意向斯诺登发放临时通行证的,“这是我们的一个工作失误”。科雷亚称,斯诺登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如今他在俄罗斯境内,应该为其负责的是俄罗斯政府。

而就在总统言论被媒体发布数小时之前,斯诺登才向厄瓜多尔政府表达了感激之情。斯诺登在一封用西班牙文写的感谢信中说:“只有极少数政府能为一个正在对抗世界上最强大政府的个体捍卫人权,厄瓜多尔政府和人民就是其中的表率。”

近日来,科雷亚对斯诺登的态度越来越微妙,先是软化口径改变口风,再是对美国副总统乔•拜登电话予以盛赞,乃至答应考虑华盛顿对拒绝任何斯诺登的庇护请求的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