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拒绝换人 厄瓜多尔尚未决定是否庇护斯诺登

2013-06-28 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拒绝换人 厄瓜多尔尚未决定是否庇护斯诺登
6月27日,奥巴马在塞内加尔访问时表示,美国不会“换回”斯诺登。

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非洲国家塞内加尔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6月27日表示,美国不会通过外交途径“换回”情报泄露者、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

在27日的讲话中,奥巴马指出,斯诺登一案将按照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而不是通过“外交换人”的方式将他引渡回美国。“我不会派出临时专机,接那名29岁的电脑黑客回国。”

奥巴马还说,他没有就斯诺登案打电话给俄罗斯等国家的领导人,他认为自己不应该那么做。

同一天,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表示,该国尚未做出是否接纳斯诺登的决定。“他(斯诺登)是否会被允许踏上厄瓜多尔的领土,我们尚未从原则上考虑这一问题,我们可能会对这一问题进行审查,但是目前他仍在俄罗斯。”

斯诺登23日离开香港抵达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后,至今踪迹不明,据称他已向厄瓜多尔寻求政治庇护。关于斯诺登的未来,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袖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曾建议用斯诺登交换在美国获刑的俄罗斯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