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土耳其民众抗议愈演愈烈 执政党拒绝提前大选

2013-06-09 1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土耳其民众抗议愈演愈烈 执政党拒绝提前大选
 
塔克西姆广场上的民众抗议

据英国《卫报》6月8日报道,土耳其塔克西姆广场上的抗议活动持续升级,很多示威者在广场上搭起临时帐篷。而总理埃尔多安领导的正义与发展党拒绝提前举行大选。

正义与发展党副主席侯赛因·切利克表示,地方与总统选举将按照计划于明年举行,全国议会选举将在2015年进行。“政府运转正常,目前完全没有提前大选的必要。”

然而,在塔克西姆广场上,成千上万的示威者不顾埃尔多安有关尽快结束抗议的呼吁,重新聚集起来,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从上月底开始,土耳其民众示威活动愈演愈烈,其间发生多起骚乱,导致数人死亡,四千多人受伤,约两千人被捕,经济损失达上千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