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总统陪亲家登记竞选 被指违反选举法或受鞭刑

2013-05-15 0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总统陪亲家登记竞选 被指违反选举法或受鞭刑
伊朗总统内贾德认为,伊朗第11届总统大选在国际领域的影响力是重要和值得关注的。

***内贾德称总统大选具有国际影响力

据伊朗总统府新闻网站报道,内贾德12日下午在德黑兰召开的内阁会议上说,2013年6月14日举行的伊朗总统大选具有国际性质,其影响力是国际性的。

内贾德指出,全世界人民和各国政府都在关注伊朗第11届总统大选的动态,并对其在国际关系中产生的影响进行研究;伊朗总统大选对于全世界人民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伊朗人民具有崇高地位和伊朗领导人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体现。

内贾德表示,希望伊朗人民在6月14日举行的大选中创造伟大的史诗,并以此提高自身在世界上的地位。

***传革命卫队质询内贾德7小时

本月初曾有伊朗媒体爆料称,内贾德为逼迫由保守派宗教人士组成的选举委员会批准马沙埃的总统候选人资格,威胁要公开录音带证明竞争对手在2009年总统选举中舞弊,革命卫队以危害伊斯兰政权为由将内贾德拘禁并质询长达7小时。

这家网站由支持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宗教保守派人士组成,经常发布批评和反对内贾德的新闻。

但不久后,总统府的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此条报道并不属实。由于缺乏第三方消息源的确认,内贾德是否遭到革命卫队质询还不得而知。但有观点认为,同属保守派阵营的内贾德派和哈梅内伊派发生舆论战,反映出伊朗上层政权围绕总统大选已经展开了激烈的内部争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