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中方哀悼伊朗地震死难人员 如有需要愿伸出援手

2013-04-12 17:42 来源:中国日报社

4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对在伊朗布什尔省地震中的死难人员表示哀悼,并表示如有需要,愿向伊朗方面伸出援手。

据新华社报道,9日,伊朗西南部布什尔省发生6.1级地震,造成至少37人丧生、850人受伤,一些村庄几乎夷为平地,预计伤亡人数会进一步上升。伊朗政府当天宣布全国哀悼三天。

对此,洪磊说,中国政府对地震死难人员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洪磊表示,中方将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如有需要,愿伸出援手。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