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称无企业再向朝鲜投资 日本完成对朝反导系统部署

2013-04-10 08: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称无企业再向朝鲜投资 日本完成对朝反导系统部署
日本防卫省称,由于朝鲜没有公布发射导弹的具体日期,所以要捕捉朝鲜的导弹需要“投入全部精力予以密切关注”。

***普京欢迎美国推迟洲际导弹试射

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对美国军方推迟洲际导弹试射表示欢迎,称美方此举意在避免加剧与朝鲜的紧张关系,“我们应该感谢美国这一重要的决定”。普京还强调,朝鲜半岛发生任何军事冲突都极有可能比1986年的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更严重。

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6日表示,由于朝鲜半岛局势日趋紧张,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已经决定,将原定于下周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试射“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计划推迟到下个月。

该官员强调,美方采取这一举动旨在避免试射被朝鲜方面误解或利用,从而导致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恶化;但美国仍然致力于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以确保拥有“一个安全、可靠和有效的核武库”。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