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称无企业再向朝鲜投资 日本完成对朝反导系统部署

2013-04-10 08: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称无企业再向朝鲜投资 日本完成对朝反导系统部署
由于朝鲜单方面暂时关闭开城工业园,韩国企业很难在本月预定的日期向朝鲜工作人员支付工资。

***日本自卫队完成对朝反导系统部署

日本新闻网报道说,根据日本防卫大臣的命令,陆上自卫队从9日凌晨开始,在东京和岐阜县岐阜基地部署地对空PAC-3爱国者反导系统。

报道称,目前装备有反导导弹拦截系统(MD)的日本护卫舰已经在朝鲜半岛与日本列岛之间的日本海展开,将实施第一阶段的拦截。而部署在东京和岐阜的PAC-3反导系统,将作为第二阶段的拦截武器。

防卫省表示,虽然此前有消息说朝鲜会在本月10日发射导弹,但由于未具体公布发射日期,所以要捕捉朝鲜的导弹需要“投入全部精力予以密切关注”。

此外,日本前防卫大臣森本敏也在电视节目中透露,朝鲜即将发射的弹道导弹瞄准目标会是美国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军事基地关岛。

森本表示,从目前获得的情报分析,此次朝鲜弹道导弹的发射基地将是东部的元山基地。从这个基地发射的导弹会飞越日本列岛上空,最终的战略攻击目标是关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