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北约空袭致11名阿儿童死亡 美外交官葬身车弹袭击

2013-04-09 0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北约空袭致11名阿儿童死亡 美外交官葬身车弹袭击

北约空袭阿富汗致11名儿童和1名妇女死亡(图片来自美联社)

*** 美外交官死于自杀式袭击

6日,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再次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袭击事件,导致包括年轻女外交官安妮·斯梅丁霍夫在内5名美国人死亡,其中3人是士兵。斯梅丁霍夫也是自去年9月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导致美大使身亡以来,又一位死在工作岗位上的美国外交官。

斯梅丁霍夫年仅25岁,遇难时她正在前往查布尔省一所学校分发书籍的路上。

7日,正在土耳其访问的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高度赞扬了斯梅丁霍夫的工作。克里说,在他今年早些时候访问喀布尔时,斯梅丁霍夫担任了他的助手。

“斯梅丁霍夫活泼、聪明、能干,常常被选为领头人。她的死深刻地提醒着我们,在这个地球上最粗暴的地方,积极改变未来是多么重要又是多么危险。那些成天只想着杀别人的人害怕知识,因此他们要阻止安妮去学校分发书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