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美国专家分析中国新领导人面临的挑战

2013-03-20 17: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事务

主权与邻国关系。中国的领土完整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但如何平衡这一原则与例如在中国南海地区的主权争议?这个问题在复杂的国际多边关系中显得尤其重要。

中美关系。双方如何采取步骤保证对方的核心利益受到保护,从而鼓励积极的双边关系?(典型案例:双方在联合国对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合作。)

双边关系。中国如何平衡与每个重要国家的关系?这些国家包括:俄罗斯、欧洲、日本、印度、南北朝鲜、越南、巴西、沙特阿拉伯等。

全球责任。在面对国内严重问题的同时,中国如何承担更大的全球责任?怎样向世界保证中国将按国际惯例参与国际事务?怎样对待受孤立的国家,如朝鲜和伊朗?怎样支持国际和平和繁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中国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