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2013-03-13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讨论叙利亚问题德国不买账 丹麦媒体错把游戏截图当实景
新闻使用了叙利亚国旗作为开篇画面。

***丹麦电视台将游戏画面当作叙利亚实景

丹麦电视台TV2频道11日坦承,上个月在对叙利亚局势进行报道时,误将网络游戏《刺客信条》中的画面截图作为新闻插图使用。

该电视台代表雅各伯表示,2月26日一名工作人员误将从网络上找到的游戏图片作为叙利亚新闻图片使用。该工作人员一度以为,画面中的就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然而新闻播出后,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网友们的激烈辩论,也遭到猛烈批评。

对此,雅各伯道歉称:“这起事故是一次可怕的失误,它将时刻提醒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图片来源的重要性。”这类新闻播报的失误今年年初在瑞典电视台也曾发生过:在评论叙利亚冲突时,画面中却出现色情内容,竟然还持续了10分钟。

《刺客信条》是2007年推出的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游戏舞台穿梭于大马士革、耶路撒冷等中东历史名城之间,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玩家扮演的是一位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专门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而铲奸除恶也成为玩家信守的“刺客信条”,为救无辜百姓而努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