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子女命丧政府军空袭 叙利亚前女教师变身狙击手复仇

2013-02-07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子女命丧政府军空袭 叙利亚前女教师变身狙击手复仇
在“格瓦拉”看来,狙击手这份工作需要耐心、速度和智慧。

7个月前,“格瓦拉”10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在一次政府军空袭中被炸死。悲伤过后,36岁的她就拿起了武器。

在叙利亚这个保守的伊斯兰国家,战斗通常被认为不是一名女性应有的行为,但“格瓦拉”却找到了接纳自己的组织,在那里她和30名男性并肩作战。“格瓦拉”说,她对这样一种危险的、非同寻常的角色感到满意,“我喜欢战斗,当我看到有战友倒下时,就觉得自己必须拿起武器为他们报仇”。

在她看来,狙击手这份工作并不简单,需要耐心、速度和智慧。躲在狙击据点、静坐几个小时、等待政府军士兵走入射击范围之内,这是“格瓦拉”已经重复多次的动作。她说自己射杀了四五名政府军士兵,“这让我感觉很好,每次击中目标时我都会大喊一声‘不错’”。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