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防部:中舰艇的例行训练和航行正当合法 日军用飞机活动侵犯我主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6日,国防部在回应当日有7艘中国军舰朝钓鱼岛方向航行的报道时向《中国日报》表示,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进行例行训练和航行,是正当的、合法的。

国防部表示,需要指出的是,近日,日方派军用飞机前往钓鱼岛附近海域活动,严重侵犯中国主权权益。我们正密切关注日方动向,要求日方停止停住采取任何使事态复杂化、扩大化的行动。

日本防卫省消息称,16日上午7点左右,7艘中国海军舰艇经过日本冲绳与那国岛东南偏南约49公里处海域,从太平洋进入东海海域。这是日本政府实施“国有化”方针以来,日方首次确认到中国海军有如此大规模动作。但日本防相森本敏称中国军舰应该不会接近钓鱼岛,呼吁大家“不必紧张”。

(来源:中国日报 赵盛楠 编辑:柳洪杰)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