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前两艘“西北风”级两栖舰将服役太平洋舰队

国防科技信息网吴小兰 2012-10-15 13:50: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rahmand网站2012年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前两艘“西北风”级两栖舰Vladivostok 号和Sevastopol号将在未来2到3年内服役俄罗斯太平洋舰队。

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称,俄罗斯海军正针对“西北风”级两栖舰的作战使用进行理论和实践学习,俄罗斯还决定将该级两栖舰国产化,舰队将在8年内拥有国产的“西北风”级两栖舰。

俄罗斯与法国2011年6月签订了两艘“西北风”级两栖舰的购买合同,价值12亿美元,第一艘舰已经于2012年2月在法国开工建造。(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西北风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