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驳斥日方在国际上宣扬对钓鱼岛的主张:改变不了历史事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外相本周计划在出访英法德等国期间阐述日方关于钓鱼岛的主张一事回应称,无论日方如何在国际上宣扬自己的主张,都改变不了非法窃取和霸占中国领土的历史事实。

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最近决定在海外加强对“钓鱼岛属于日本”的宣传,日本外相玄叶本周出访英国、法国、德国时也将阐述日方相关主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洪磊说,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无论日方如何在国际上宣扬自己的主张,都改变不了非法窃取和霸占中国领土的历史事实。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编辑:蔡东海)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