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鱼鹰”运输机因部署滞后不参加美菲军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菲律宾参加美国、菲律宾定期联合军演“两栖登陆演习(PHIBLEX)”的多名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表示,部署在日本冲绳县普天间机场的美军MV-22“鱼鹰”运输机原本也计划参加演习,但是由于部署工作滞后,美军只能放弃。

关系到美军整编,美方有意向将菲律宾作为巡回部署地之一,增加演习的次数并扩大规模。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表示,今后想在菲律宾的联合军演上试飞部署在普天间机场的“鱼鹰”。

美军原本预定8月在冲绳部署“鱼鹰”,但是由于当地对安全性忧虑重重,部署工作延至10月初。

两栖登陆演习以美菲两国的海军陆战队为中心,8日至18日在吕宋岛和巴拉望岛上举行。部署在普天间机场的旧式中型直升机CH-46和大型直升机CH-53参加了演习。美军13日在吕宋岛苏比克港的国际机场向媒体及当地居民展示了运输机和战斗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鱼鹰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