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姆尼支持率反超奥巴马3个百分点 对华态度强硬但继续投资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0-13 08:1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支持率反超奥巴马3个百分点 对华态度强硬但继续投资
10月11日,拜登(左)在与瑞安进行电视辩论。

*** 奥巴马称赞拜登辩论表现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11日举行,现任副总统拜登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在税收、医保、堕胎、就业、国防和中东政策等一系列国内外议题上进行争论,交锋激烈。

双方在辩论中基本保持了己方立场,民主党强调对中产阶级的关注,支持医改和大政府。共和党强调拯救经济,解决失业问题和减少赤字等。拜登还特别提及了罗姆尼“47%的人不纳税”的言论,指责其对富人的减税计划,称该计划将加重普通民众的负担。瑞安辩称,奥巴马政府高居不下的赤字问题才是让民众税负加重的真正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拜登在辩论中肢体语言丰富,不断在对手回答问题时露出讥讽、嘲笑或是转动眼珠的表情,比较引人关注。相比之下,瑞安的笑容则显得比较冷漠。

奥巴马就此次辩论表示,他为拜登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奥巴马说,他对拜登在维护中产阶级利益上的努力深感欣慰,称赞拜登辩论有力,论据十足。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